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飘然~若语的博客

花落满怀,暗香盈袖,淡淡欢喜淡淡愁.露润花蕊,霞伴夕阳,淡淡宁静淡淡心。。。。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九天原创】窗外,那连绵的山峦【致飘然若语】  

2011-09-18 16:44:00|  分类: 飘然之友赠文字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窗外,那连绵的山峦

 

文字 / 九天

 

推开窗子,一朵蓝莲花自远处飘来
带着记忆中暖融融的温度,隔空而来
 
 
远处,连绵的山峦像莲花的花瓣,一片片绽放
无需理由,没有征兆地把炽热的绿拥过来
 

 我想眺望更远的地方,更远的地方

 也许长久以来的浓浓牵挂,就在那山峦的背后

 

我爱这深绿的屏障,连绵不绝,烟雾缭绕

彷佛那山巅的香樟树下,飘忽着我年轻的影子

 

想象着,在山峦的背后,有位仙子,情绪飘然,自言自语

在绿荫里穿行,挥洒着花瓣,装点着粉色的天空,天边有彩虹飞过

 

一行飞翔的大雁,捎过来山那边的消息

银色的羽毛在缭绕的云层中穿过,那是告诉我,时光静好,无话可说

 

我愿意沉睡在蓝莲花之蕊,在清晨里,在晚霞中

盛夏的热烈,不改变对你的信任与依赖,把心放在泉水里,保鲜着

 

  

帖赠飘然~若语

 http://gnprb.blog.163.com/blog/static/179703912011671145967/

 

伊人

 

伊人边框

 

九哥博客: http://gnprb.blog.163.com/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49)| 评论(2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