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飘然~若语的博客

花落满怀,暗香盈袖,淡淡欢喜淡淡愁.露润花蕊,霞伴夕阳,淡淡宁静淡淡心。。。。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有多少爱可以重来(原创)  

2009-05-31 21:45:28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    

 

【凤儿自制】边框素材(第一期) - 凤儿呢喃 - 凤 凰 阁

有多少爱可以重来

 

 

文/飘然~若语 

 

  

       “常常责怪自己  当初不应该  常常后悔没有把你留下来    为什么明明相爱  

最后还是要分开。。。。。。  有多少爱可以重来  有多少人值得等待   当爱情已经桑田

沧海,是否还有勇气去爱。。。。。”

 

 

 

     《有多少爱可以重来》启动了我情感列车,再次回首,我还是难以舍弃对你

若离的情感维系。

    在黑色的夜里,当孤独这个黑色洞穴向我袭来,你的爱便如魔鬼撒旦中诱惑的

蛇,紧紧缠绕着我的心。我生命中窖藏了三百年的爱情玫瑰酒——你的眼泪,让

我成了一个醉鬼!那个真实的我便跳出来,说自己极想说的话,想自己最爱你。 

一直都这么渴盼,不再挣扎得那么艰难,不再如断线的风筝一样随风飘荡和摇摆,

让生命虚度。可是为什么,面对你酝酿许久的话,还是沉默。“无风仍脉脉,无雨

也潇潇,撮土为香何时了?”

 

    哦,有多少爱可以重来! 

   

 

 

 

 

有多少爱可以重来(原创) - 飘然~若语 - 飘然~若语的博客

     

    相识也许陌生,相逢也许无缘。

    黑、白、灰是最初、也是最后的抉择

    守侯爱你的迷惘!有了“此情可待成追忆,只是当时已惘然”的遗憾和怅惘

—— 浪迹天涯,多年后站在别人的天空下蓦然回首,云已遮断归途,青春已不可

重复。再回首,你的背影已远走,才知道,再厚的砖,磨得多了也会变薄。

 

 

    有多少爱可以重来!

    想你的夜,把心放逐在黑夜的边境。

    花前月下,多少山盟海誓;荆刺途中,曾经携手同行;风雨路上,也有过遮风

雨,呵护备至。然而,亲密的耳语尚在回响,我曾给盟誓的人儿早已远去;尚在

迷惑永远有多远的时候,牵手的人却在我满怀歉意的时候飘然而去;风雨还在不期

而至,曾被呵护的人却在《曾经心疼》的吟唱中只能将伤悲留给自己。。。。。。

    哦,多少真情可以重觅?

 

 

 

 

有多少爱可以重来(原创) - 飘然~若语 - 飘然~若语的博客

 

    原谅我没有勇气争取“执子之手,与子偕老”,可是这一句人类几千年渴盼的

美景的语言,却在心之庭院静静生长如蓬勃的青草。我独自赴向心的约定,不知何

时心种下爱的绿藤,缠绕着我的多情。朵朵紫色的小花如我思念点点,洒落在我

走过的天涯,点燃我所有灰色的日子和情绪。你可知道,我曾经一次又一次地欺骗

自己,去作更多无望的期待;一次又一次固执地跟着情感的步子,任思念疯长,任

情愫飘摇。作过一千次的想象,作过一万次的否定,可是第一万零一次过后,在情

感的皱褶里,依然是你的名字。

 

 

   想你的心无处投递,逃不开爱你缠绵的牢,有太多太多回忆,哽住了呼吸。

   念你时,仿佛沧桑已尽;

   忆你时,心绪茫茫;

   想起你,就如同想起一个遥远的梦;

   梦幻如烟如海,烟水茫茫找不到走出苦海的方向。

   就这样去守侯你的迷惘,在一片平和中,我静候车过——花开花落知多少,你看

我的眼泪否?在心底滴落。

   你已成我永远的风景,我只能远远地欣赏,或是偶尔靠近,但永不可以拥有你。

   哦,有多少爱可以重来?

 

 

 

 

有多少爱可以重来(原创) - 飘然~若语 - 飘然~若语的博客

 

     我知道我的身后有风也有雨。为昨天,我们举杯;为明天,我微笑祝福平安。

切都过去了,既已选择便不该再悔也不该再怨。

    “没有必要为梦的破灭而心碎

     没有必要为逝去的昨日而垂泪

     没有必要为今天的残缺而叹息

     失落

     不应该是生活的全部

     珍惜

     才是生命的意义”

    物换星移,情随境迁,永恒是如此脆弱,承受不起我许多深重的情感,对爱痛

愁的伤痛无能为力。而明天,又是那么遥远,遥远到我根本无法把握。我只能做

好今天——有机会回报的时候,尽力地回报;能够爱的时候,投入地爱;可以笑的

时候,尽情地笑;只问付出,不求所得。

    因为,人生不能重来,爱也不能重来。

   

 

 

 有多少爱可以重来(原创) - 飘然~若语 - 飘然~若语的博客

 

    或许,活埋我的最深情的爱,才是最好的延续。

    抛却那段心的缄默,尝试着走出忧郁的自我。。。。。。

    有多少爱可以重来?今夜,我真的好想告诉你:谢谢你曾给我一段用梦支撑阳

的日子。无论多少年过去,在我的生命的所有风景里,你会依然是最美的一帧,

静静停留在我沧桑的岁月里永不变 。

 

【后记:QQ空间旧作。第一次尝试以男生浪迹江湖的文风来写。】

 

 

感谢凤凰边框 

 

   

 

 

 
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87)| 评论(1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